close
我也,我就,去了,他不,你的
提問: 面對幼稚的老公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實際年齡有29歲,但思想和處理事情一點也不成熟。我的工作有經濟指標,為能完成任務要經常跑市場,他正好有這方面的信息,我說你能打聽到的話,給我說一下,我好去找人家聯系。他就開始說我這不行,那不行的。我聽后很生氣,說如果不去嘗試一下怎么知道不行呢?我還說他這種人要是做市場的話肯定一分錢都賺不到。他接著就急了,說我有這方面的信息也不告訴你了,接著就說跟我沒話說,然后就一個星期都不理我。我每次找他溝通,他都很冷漠,說他什么事情也沒有,就是不想跟我說話。請問我該怎么辦? 我們原來在一起的說說笑笑都沒有了,而且他也不再關心我了,在家里一句話也不說,我跟他說話他也不理我,他屬于那種很倔的人,怎么辦怎么辦怎么辦呀?苦惱。。。。 医师解答: 其實我老公也是這樣,只是不像你老公那樣會一個星期不理你,可是我覺得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后悔,他不告訴你,你就不用他,自己完成讓他看看,你不是他所說的那么沒有能力,而且每個人都有他所不知道的事情,當他有困難時多幫助他,多為他做一些事,時間長了,他就會慢慢領悟到你的重要性,有時多和他溝通,只要不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什么事都是好解決的。
說說我的故事給你聽好嗎?我老公(其實沒有結婚,但在一起住了也有兩年多了)以前也是這樣,有時他說急了就愛說:就不告訴你怎么著?總是把我氣的沒招,其實他怎么忍心不告訴我呢?那是因為我也說了許多他不愛聽的話,他才這么說。后來一些事我都自己解決,前幾天我要去一個地方,他主動上網給我找最近的路線呢,這不是很好嗎?他喜歡玩電腦游戲,天天一下班就玩,而我一回來就要做飯、洗碗、擦地,他從來不管,還老說我煩他,我鬧過,走過,哭過,都不管用,慢慢的我也玩游戲(家里只有一臺)有時我們一起去網吧玩,他不在時我就玩,現在他有時晚回來我也不會一個電話一個電話的打了,他知道他不回來我更開心,他開始按時回家了,現在也開始幫我洗菜了,雖然是一個星期一兩次,我知道他在改變,現在他有好多事都來找我幫忙,也變得很重視我了。對了還有一次,前幾天跟同學和她男朋友約好去爬香山,我叫他去,他為了玩游戲死活不去,我就自己和他們去的,電燈炮就電燈炮嘛!他中間給我打電話,問我在哪呢,我說在路上,他很驚訝說:你真去了?!因為以前我都是出去轉一圈就回去了,沒想到這回我就真去了,這個周末他就主動陪我出去逛街,溜達之類的,現在我們感情很好,很融洽。
男人不像女人,有什么事都說出來,他對你好是默默的,有時吵架你也會說一些傷他心的話,哄哄他,做些好吃的給他,多想想他的好,要做到不要太在乎他,也不要不在乎他,不要為他改變,不要為了他丟了朋友,也不要很依賴他,讓他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多溝通,慢慢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