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她的,感情,我想
提問: 急救 “女朋友提出分手,可是我不想,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承認我是自私的,我的脾氣也不好,太沖動了。在此只前就有過幾次口角之爭,可都好了,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就在這個星期,她和她們班的男生出去喝酒,喝醉了,她本來就有胃病,這樣一來更是不好。就此事,我罵過她,還說要找人打帶她去喝酒這幾個人,可是我沒這樣做,那只是我的氣話。
還有我猜疑心太重,她不回宿舍我就問她:“去哪了,和誰去”我并不是不相信她,我是怕她在外面受什么傷害。
我也知道哪個女的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不要這樣浮躁,可是我改了好多了,最后她對我說:“她現在很害怕見到我,也不想見我,不西哪個聽見我的聲音” 還說:“她根本就沒喜歡過我” 可是我以前和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也不像她說的那么差。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我只想好好照顧她,我知道我的方法用得不好,可是她現在一點機會也不給我` 我想挽回,還有可能嗎?
我也希望她只是一時沖動說的這話 医师解答: 只因是個夢說的很好,
做個言而有信的男人吧。
先不要管她會不會在給你機會,
改變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這次能下定決定改變自己,
以更成熟的心態對待你的感情,
那么我想這種問題以后就不會再有了,
如果你真的做到了,
她會看到的,
她給不給你機會是她的事,
但是你改不改就是你的事了,
如果她最終選擇離開你,
那么你也不用太難過,
記住這次失敗的教訓就是了,
這樣才能更好的珍惜下一次的感情,
這也是你的收獲,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