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要再,的人,你的,男人
提問: 我還要等嗎?會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命中注定的一個錯誤,但現在的我們卻還在痛苦中繼續錯著.
和他的相遇,相識,相愛沒有任何的偶然性,反而深處其中的我們都認為那是必然的,因為我是他的下屬.就在工作的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他,但我們都需要面對一個殘酷的事實---他結婚了,而且還有一個兒子.
在他之前,我有過一段戀愛經歷,但最終以分手告終,那之后我發誓不動感情,不碰愛情,一個人沉浸在獨身獨立的自豪感中.即使是后來遇見了他,成了他的下屬,也沒有去過多的想過能和眼前的這個男人產生出什么化學反映.但,就是時間,一點點地改變著我,當然也改變著他.工作中的喜悅,悲傷,成功,失敗,輕松,緊張,等等等等,所有能想到的感覺都是我陪著他一同走過,也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但從和他關系明確的第一天,我就有一種強烈的負罪感,因為我知道我所扮演的角色在世人眼里的那個刺耳的稱謂,我也不得不去面對他有老婆兒子的現實.但被愛情占據上風的我,總是在逃避,或是幻想著如果他是單身,我們的生活會是什么樣子.自己非常清楚,阿Q的精神拯救不了我一輩子,我必須和他有一個了斷.我也嘗試過多次和他分手,但因為工作的原因,每次都以失敗告終.
我一次次的給他期限去了斷,但他一次次的拖延時間,現在他對我說今年年底之前他會做出決定.他說和他老婆已經沒有任何依戀可言,唯一讓他舍不得的是他的兒子.我不知道該如何做,真的要等到年底嗎?已經等了3年的我,如果等到的決定還是要和我分手呢?
医师解答: 朋友,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你們不會有結果的,這樣做對大家都不好。而且,你想過嗎?現在,它能因為你放棄家庭和孩子,跟你結了婚,你將來會更痛苦,也證明它是個沒有人性的、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可靠!他將來也會因為別人而放棄你,那樣的人你能和他生活嗎?你是個不錯的女孩,能看得出,以你的條件,能找到更好的。不要再這樣損人不利己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把,天涯何處無芳草阿?你是哪里人?我沒準能幫你找個更好的。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