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大便,其他的,血性,主要原因
提問: 我家大麥町狗狗今早發現有拉血現象 問題補充: 我家圈圈,是一只斑點狗,前兩天都還好好的,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它昨晚拉了便便,它是從來不會在晚上拉便便的。我發現它的大便里有幾滴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會不會是因為它吃了草的原因,帶它出去玩它就喜歡吃外面的草,朋友說那是因為它自己有火所以吃些草應該是沒有關系的,所以后來它出去吃草我都不會拉它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它是昨天晚上出去的時候吃的草,因為前幾次帶它出去,它要吃我都沒允許,是朋友說可以吃的我才讓它吃的,大家幫幫忙,請問是怎么一回事啊。不知道會不會是感染了細小。急啊!求求大家幫幫忙。 我家狗狗已經兩歲多了。 医师解答: 除了大便里有血之外狗狗還有沒有其他的癥狀,以下三種原因是造成狗狗大便帶血的主要原因:

1、肛門破裂或炎癥

2、出血性腸炎

3、母犬的生理期

建議是再觀察一、兩天,如果狗狗有便稀、嘔吐、精神抑郁等癥狀,如果情況更加嚴重一定帶狗狗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