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就像,你可以,你知道
提問: 一段感情就這樣的結束了,我迷茫,我恍惚~ 問題補充: 上大學以來,我都從沒用心去喜歡一個女孩子,直到今年的3月6日,我認識了她,認識3天后我當面表白,她說我膽子太大了,不相信我喜歡她,以做普通朋友為由拒絕了。一個月的QQ聊天,我幾乎每天都會在網上等她上線,她也每次都是上線后主動跟我講話,聊天,我們什么話都談,每次聊天總是一提到感情就會發生不愉快,當然都是我的錯,我逼她逼的太緊了,上次還罵了她,把她搞哭起來了,事后,她對我說,喜歡我的人不會傷害我的,我很心痛,主動道歉了,她也原諒我了,她總是說以后的事情我不知道,但現在的事情她知道,就是我們現在不能在一起。我不想繼續下去了,我覺得這樣下去對她,對我,都是一種傷害。直到今天晚上她主動跟我講話,我沒理她,后來她又連續發了7次消息,我都沒理,問我怎么不和她說話了,我還是沒理,后來,她用視屏彈了我不下7次,我不忍心,對她講了,我說沒有結果的游戲,我不想繼續了。她說我想開了就好,還說她是喜歡我的,但卻還沒到談朋友的地步,還說我真的要離開她,以后都不和她講話了嗎?還說我帶給了她快樂,讓她學到了很多,她說以后我都不跟她講話了,她會很不習慣的。問了我幾次,是不是真的準備以后在也不和她講話了,我沒回答,只是說我想斷就斷的徹底一點好,她還說她以前的男朋友和她在一起6年就離開了她,而我們還2個月不到,還說不是她不相信我,而是她身邊發生的事情讓她無法相信,后來,我們互相祝福,她還叮囑我以后要早點睡覺,注意休息,貴重東西不要隨便丟(因為前不久手機被盜了),天冷要加衣服,其實我很不舍,但有緣無份,我也沒辦法~我想我很難在去喜歡上誰了~ 医师解答: 呵呵!不要太悲觀.

何況她都說喜歡你了.你知道女生是很不容易相信人的,我的意思是說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她對你還沒有"安全感".你們才認識幾天,而且你罵她,她還哭了,說明她是在乎你的.

總之不要放棄!既然她現在不答應你,沒關系!你可以花二個月,三個月,四個月.....

題外話:
追女生就像寫程序,先要計劃好,不能一口吃一個胖子.
先把大體框架打出來,在分模塊一步一步實現.最后再組成在一起.這個過程中,需時間,耐心.如果有必要還需要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