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自己的,晚上,你就,并不是
提問: 請輸入您的問題...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很怕夜晚的到來,晚上不管多累從來不敢一個人睡覺。我也沒作過什么虧心事,但我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能告訴我這是怎么回事嗎? 医师解答: 第一,我覺得是心理作用,你從心里排斥黑夜;
第二,沒有安全感,渴望有人在身邊讓你依靠.

我覺得你內心并不是真的很怕很怕晚上,但是你甚至會強迫自己說你怕晚上,怕黑.可以開著燈睡覺,還可以抱著東西入睡嘛.試一下叫別人在你睡著后把燈關了,看你自己的反應.如果別人一走,你就醒了,說明你真的很敏感,很怕孤獨,很需要有個人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