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也不,他的,我想
提問: 我家長想見我男友! 問題補充: 我家長想見我男友!但我不敢跟他說!我怕跟他說是他會拒絕我!這樣我會很傷心的!用什么方法可以要他不拒絕呢????他現在還是沒有打算見家長啊~~~ 医师解答: 鼓勵他去見吧,或者掌握一下他的動向,比如會在哪吃飯什么的,設計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你們一家人,碰上他。呵呵,有點委屈你的父母了,不太合適。要是父母就想看看的話就這樣辦吧,或著你們約會在那,讓你的父母坐旁邊,反他也不認識。如果你父母非要談談的話,那恐怕你得和他好好說說了。要是真喜歡你,我想也不太難解決的。他就算不見,也沒什么可傷心的,呵呵,做什么事都需要點心理準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