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有一,你可以,不可以,你能
提問: 我現在如何是好呢?? 問題補充: 我真的很喜歡他啊!!他是我理想老公的人選!我要的條件他都具有了!但是他背著我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如何是好!今晚他主動找我平時沒有的!有時間都不會找我!就是知他做過此事后對我好了~~因為我真的很遷就他!他說我是他女友中對他最好最遷就他的一個!!我真想可以與他結婚!!我現在如何是好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可以賭一下,我看著他還可以,雖然做錯事,他還可以補救。我看好你們,呵呵。不過有一點,你以后不能因為兩個人吵架就拿這事說他,絕對不可以。還有,感情能繼續,那就是互相遷就的,既然你能遷就當然不錯,不過給你設置一個底線,他過了,就狠心不要他了,明白這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