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很想,也是,我就,也不
提問: 分手以后我仍然想著她!依然愛著她!如何能忘記從前! 問題補充: 我和她分手一年多了,現在仍然愛她想她!無數次想打她的電話最后還是理智戰勝了思念!我應該怎么作?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不要因為失去而后悔。
如果真的很想的話也要電話給她試探一下,否則你就無法知道你到底要怎么半。所以我認為你最好給她一下電話。
不然你也不知道她的現況。(我以前也是很想一個女孩子,后來給她電話知道她的現況,我就打消其他的念頭了)
關鍵在你,我們說的你只要參考一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