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父母,也是,也不
提問: 這樣的男人還能繼續交往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通過最古老的方式——相親,而認識的。這不是我自己所想要的,是父母一廂情愿安排的。我無法擺脫家庭的老觀念,就這樣我們認識了,但他給我第一次的感覺就不好;他比我大7歲,表現看上去比我大10歲;父母老是說他條件好,人又誠實;通過一年接觸,我很勉強地和他訂了親。實際上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他,而是為了父母而勉強地接受了他。
之后,我越來越感覺討厭他,越來越覺得和他在一起我很沒面子,隨后我沒有按照父母意愿,父母一味地苦苦相逼,一味地勸說,可最后我和他還是分手了。直到現在這件事還是最令父母頭痛的事。
在這以后,在一個偶然的地方認識了現在的他。他知道我的情況,才開始也很了解我,也很聽我話,我們交往了三年,他不知道該怎樣來哄老年人,也不知道有些事該怎樣處,怎樣做,他討不了父母的歡心。從一開始父母都不喜歡他,說他存不住錢,掙不到錢,可是,我喜歡他有什么辦法呢?經過三年,三年的時間還是沒有沖淡父母對他的看法。現在父母越來越不喜歡他,叫他不要到我家去。你們說說我該怎么辦,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其實也不能完全就看你父母那邊是怎么想怎么看!最主要的是你父母希望你能過的幸福!最起碼的是不能讓你喝西北風!(夸張點),但是結婚的是你!最后的決定還是在于你!你要對他有信心(如果說你是真的愛他,他也是真的愛你的前提下)。什么都不是絕對的,只是你的父母總去和你的前男友對比而以,要相信自己!可能時機還沒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