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要,人不,才算,的人
提問: 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愛,什么是真正的情 問題補充: 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一瞬間,還是一天,還是一個月,還是......
真的,我對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當他問我,愛是什么樣子的時候,對我自己來說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說什么好,
哎~~~~ 我真搞不懂,女人是什么想的,我覺得我愛你就行了,不要什么理由,我把我的希望給你,把我所有的愛也可以給你,
分手這兩個子, 我覺得對你門女生來說, 說出來 好簡單,........... 医师解答: 愛.好像很盲目.很值得把自己當付出全部的愛也許說得上就是愛吧.我想愛一個人不光愛他的人而且還要愛他的家人.甚至優點.缺點和不好的習慣都要接受才算得愛吧.光光愛他的人不夠的.還要包括家人,背景.什么都要接受才算上的是愛吧

參考文獻:愛沒有簡單也好復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