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幸福
提問: 致死不渝的愛難道只能在電影里出現嗎?現實沒有真愛可言了嗎? 問題補充:
昨天和女友分手,當我滿心歡喜的給她刻完電子相冊時!她突然對我說我們分手吧.我問她原因時,她這樣對我說:"兩個人在一起就象兩個圓,兩個圓一樣大時他們會很好.一旦其中一個擴大或縮小那么他們必然會分開"!我頓時明白了她剛升職,很顯然她的圓擴大了!回想起和她一起走過的三年時光雖然沒有象電影里的愛情那樣但是畢竟是愛的積累啊!她怎么就那么絕情,回想起以前花前月下的山盟海誓現在倒有點想臺詞!一切的愛都是靠不住的嗎?象這樣的女人我是不會再要的!我只想知道還有象<情人結>那樣的愛情嗎?在我心里那已經不是愛情片了,是屬于我的科幻片!

医师解答: 放棄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