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用,你的,我也,如果你
提問: 有一塊陪伴了我16年的沉年舊疤(燙的),怎么除? 問題補充: 對于沉年舊疤有什么藥物或者方法能去掉呢??著急呀...夏天又到了...沮喪!!! 心情好多了,老爸買的藥還真有作用,不過我是每天用一個小時按摩才見效的~~~果然堅持就是勝利! 医师解答: 我用過很多去疤的,包括樓上說的德國“瑪雅”,但是因為我的面積比較大,而且也好多年了,都沒有成功,我用瑪雅共花了一千多塊錢,但是到頭來也不行,而且挺麻煩的,如果你面積小的話,也可以試試,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在意了,必竟也跟了你這么多年了。我也是很怕夏天,我男朋友說不介意,我也覺得沒什么了,放松一點心情吧,我的覺對比你的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