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要,你的,身心,都不
提問: 關于大學生戀愛 問題補充: 大學生戀愛發生性關系的比例是多少?多嗎?如果女生和男朋友在一起有性需要正常嗎?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女生主動好嗎 医师解答: 你要比例是多少有什么用啊?是不是如果很多你就做嗎?
其實我聽我朋友說,宿舍的故事,對我這個畢業8年了的。。我吃了一驚!
原來這么開放。。比賓館還開放。。同時4-6 個人關了燈就可以啦。。
你們這年代。。我看不過!

相愛的時候 身心 都需要!! 但是你要學會用理智去控制!
沒有控制。。完全給欲望征服,就像個野獸一樣,沒有分別。
隨性而性的男女。。有沒有安全?有沒有艾滋病啊?

不會控制的人。。遇到什么。。身心的誘惑都不能自制。。女生主動,給人的印象就是隨便的人。。以后也沒有抱握她不會跟別人有性關系。。

節支一點。。對你的健康也好。。畢竟以后你有房子了。。和你老公愛怎么玩也沒人管。。玩多的女人。。以后老了。。很難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