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你是,那就,就能
提問: 他想和我結婚??? 問題補充: 我現在大三下學期了,最近一個高中追我三年的男生又和我聯系,還感情濃烈地說他愛我,我永遠是他的公主啊等等類似的話,他說可以為我放棄一切,好象非我不娶似的,還說以后可以養我。說實在的,我有點生氣,我那么優秀接受了這么多教育,難道就是為了將來給你做個家庭主婦??好多人追我,他也并不是很優秀,我干嗎要答應他呢?我干脆和他把話說明白 医师解答: 你是對的,他不能決定你的未來,只有你才能選擇你的未來.
竟然對他沒那種感覺,那就不必多此一舉,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況且他現在對你的承諾,將來也不一定能為你實現,畢竟現在你們都還年輕,將來會變得怎么樣,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體會出來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支持你!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