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婚前,女孩子,老公,感情
提問: 相處了很長時間男友不提結婚的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處了有2年多的時間了,原來我們是一個公司的同事,后來因為一些事情我們都不在這個公司工作了,現在我們不在一個地方,只是隔一個月我們都會見一次面,天天都會通電話。他也來過我家了,見了我父母親戚,家里人也都挺滿意的。我也去見過他的父母,他們也很喜歡我。可是男友老是不提結婚的事,我也不好意先問他,這樣就像我求他和我結婚一樣。他對我挺好的,也很疼我,原來他有過一個談了很長時間的女友,但是把他給甩了,所以他把我和他的這段感情看得很重,我想我也不是那種會傷害他的人,因為我真的很愛他。現在我和他都不小了,在我們這個地方像我這么大的都已經結婚了,別人也老是問我,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 医师解答: 我結婚前就經常撒嬌著問老公什么時候娶我,只要你們感情好,女孩子開口也沒關系的嘛,我現在已經結婚了,很幸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