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好了,去了,你就
提問: 怎么追求她? 問題補充: 她是在我所在公司隔壁公司的女生,現在我只能說很想追她,因為我是受傷很重的人,所以不敢輕易去談感情,不過我覺得我喜歡她,她貌似不是那種很張揚的女生,很普通,我就是喜歡這樣的. 但我和她不認識,我才剛到這個地方辦公沒多久.但心理這點感覺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了,苦于不知道怎么去認識她.這周的一天早上,她去樓下盛熱水,我正好去洗杯子,見她在前面提了兩個熱水瓶和一個水壺走,正好聽到她熱水瓶的蓋子松動的聲音,我幾乎是硬著頭皮就上前說了一句"要幫忙嗎?"我的語氣一般總是很舒緩,聲音也不低沉,似乎也有些軟...(沒辦法,練過內家拳的人說話慢,又穩重,不動丹田之氣-_-!現在回響起來覺得語氣太軟了...)她先沒反映過來,反問句"什么?" "要幫忙嗎?"我面帶微笑又說了一遍,"哦~不用~"她回答.于是我笑了笑,想想人家天天都是那么做的,怎么會需要我幫忙,便利索的走到她前面下樓先洗杯子去了-_-(練過武術的人走路都特別快啊,但那種情況下似乎有點象逃跑了...)
回到辦公室,不禁搖了搖頭,覺得自己象個白癡,哎...可能人家不喜歡偶吧~ 談感情多煩啊,一個人玩玩網絡游戲多自在~
不過又一種聲音在我心里說,"去愛吧,就象從沒受過傷那樣",現在想想,要是我這么好的機會都不去追,以后真的追不到女孩子了...大家幫幫我這個一直在因噎廢食的人!怎么追她啊~ 她是我隔壁公司的職員,互相素不相識,樓道里碰見了,也不太會對話,畢竟自己都有自己的事情,而且...我覺得那樣冒然搭話很不好. 哎..現在只有路過他們公司門口的時候朝里面望望了...555...沒有好辦法之前不好破壞掉自己的第一印象啊~ 医师解答: 想得到愛是無可非議的啊,不過愛是需要勇氣的嘛!你不去嘗試怎么知道真愛的甜美呢?不是嗎?而且僅僅是她說了一句"不需要幫忙"你就泄氣那可就大可不是了!
不管怎么樣,不管曾經的傷痕有多深,都已經過去了、、、畢竟真愛是美好的!給自己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去追求屬于你的那份情感吧。。
當然,不要太突然,這樣會嚇著人家女孩子啊,慢慢的了解她的習慣和愛好,投其所好的接近她,如果她也對你有感覺,相信她會做出回應的。。
好了,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