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我也,跑到,她也,在等待
提問: 分手后女孩子是在等待男孩子挽回她嗎? 問題補充: 如果兩個人是非常相愛的,但男孩子提出了分手,女孩子非常難過,結果好幾個星期沒有再聯系,誰也沒給誰短信和電話,男孩子雖然很想她,但卻不敢打破沉默,請問女孩子是否也在那邊等待著男孩子的主動呢?還是希望就此兩人就一刀兩斷,不再來往呢? 医师解答: 我不這樣認為,既然雙方都有意思的話,想挽回的話是可能的,有時候對女孩子不要太那么講面子,我也經常和我的女友吵架。這次我我氣得從廈門跑到福州。我也知道她惹我生氣,她也不想啊,她已經好多天哭這睡覺。我到福州的時候也給她電話,告訴她什么時候回去,她只說等你回來。
有時候放下所謂的尊嚴會好點,我跑到福州的時候她也一直在等待我給她電話,而且給她電話的時候能明顯感覺她在流眼淚。

如果你還是想她的話還是主動點,不要管女孩子是不是還在等待,不要因為失去才來后悔。我想那女孩還是很在意的,畢竟女孩子都不是很主動,不會用語言來告訴你。如果什么都不表示的時候,那么你應該想辦法搞清楚她想表達什么。

我認為你最好不要有后面的那想法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