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了,那就,喜怒,不公平
提問: 戀愛,頭大? 問題補充: 本來我和女朋友挺好的,每天都要打至少兩三個小時的電話,狀態也不錯啊,而且已經談到要結婚的程度了,可是前天晚上給我打來電話說她要調到外地去了,我不同意,說那你容我想想.第二天我給她去了電話,說那你要去就去吧,只是時間不能去得太長,她說你要是不同意,就有可能和我分了(老天,怎么會這樣,在我看來我們這么深的感情卻不如一份工作重要),還好我支持她去,所以暫時把我先存著.這幾天我打她電話,她接都不接......我正煩著呢
怎么女孩子說翻臉跟翻書一樣容易呀?麻煩各位女生出出招.我覺得我現在狀況不太妙呀,以前她總說:"都怪你,都是你的錯."現在她卻講:"都是我不好,是我對不起你."這女朋友一跟你客氣起來,那不就是分別的信號啊!
在這愛情的國度里面,我怎么老受傷啊,看那獨孤九劍無招而無敵,是不是不要用心去戀愛了,也就不會受傷的呀,我傷心啊!
別教訓我,提些可行性的建議,因為我不想失去她,不管她現在是不是還喜歡我.大師們,靠你們了! 我和她沒有發生過親密行為,(我朋友說連這個都沒做過,還不算是戀人關系的)因為我們分別在相鄰的兩座城市,現在她要調去很遠的地方,跨五六個省呢. 医师解答: 這有什么奇怪的嗎?女孩子當然就是喜怒無常的啊,這有什么大不了的啊?你接受不了?還是你沒能力適應?還是你沒勇氣堅持?那就放棄好了,這個世界從來就是不公平的,現實從來就是這么殘酷的,你還不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