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丁,真心,陶吧,和你,你知道
提問: 送一個網頁給女朋友,首頁該寫什么?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我女朋友喜歡上其他的男生了,但是現在我們又重新開始了,可是每天都不是很開心,我想做一個網頁,上面有她和我,但是不知道首頁上該寫些什么好!請幫幫忙,怎樣才能打動她,讓她開心,讓我們回到以前開心的生活!謝謝了(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長) 医师解答: 一種真心的愛慕發出的時候,常常激起別人的愛慕.
------ 但丁<神曲>
因此,我把這網頁連同我真心的愛慕一起送給你.
我好想說一聲你.你不僅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且,還給我帶來了努力生活的勇氣.
我好幸福,因為有了你.
你知道我最近干了什么嗎?我效法古人,填了一手詞:你笑我笑,你可知道?和你牽手同老。咱去陶吧,塑一個你,捏一個我,把咱兩個,摻和摻和,合二為一,再塑一個你,再捏一個我。我中有了你,你中有了我,與你一生好好過,吃飯一個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